:::  淡江大學首頁 || 廣告輪播 || 今日校園總覽 || 媒體報導總覽 || 系統管理 || 單一入口登入

刊頭圖檔-今日校園
今日校園總覽

:::



70週年校慶系際盃高爾夫球賽 百餘校友切磋球技

2020/10/05

70週年校慶系際盃高爾夫球賽 百餘校友切磋球技

照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姜雅馨報導】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與本校體育處聯合主辦,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與本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協辦「70週年校慶暨系際盃高爾夫球賽」,於9月27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歷經一番激戰後,團體部分由新北土木聯隊奪得冠軍、化化隊獲得亞軍、季軍則由教職員隊拿下,總桿冠軍由土木新北聯隊呂智群奪魁、化化隊洪聖陽榮獲淨桿冠軍。

 系際盃高爾夫球賽自2013年起至今已連續舉辦8屆,配合70週年校慶,特別從海外訂製「永久盃」,從本屆開始,冠軍隊將留名於獎盃上,永久盃也將存放於校史館,待隔年賽事舉辦時,再運至活動會場展示,不僅具傳承意義,也激勵各校友會隊伍奪冠之決心。

本次活動貴賓雲集,董事長張家宜、校長葛煥昭、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前校長趙榮耀、董事會董事李述德、簡宜彬、世界校友會總會長陳進財、榮譽總會長陳定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菁英會會長江誠榮及多達144位校友共襄盛舉,晚宴席開16桌,除進行賽事頒獎、豐富摸彩活動,校友彼此切磋球技,也拉近校友間情感,與母校搭起永續橋樑。

 莊子華與體育處體育長陳逸政於開場儀式致詞,歡迎與會來賓蒞臨。董事長張家宜則於晚宴致詞,提及本次活動創造3個超越:首先是8年來破例遇雨未取消活動,貴賓也改至地下球場揮桿,第二是本次活動由公關公司統籌,營造高規格賽事水準,最後則是「遇水則發、風雨故人來」。校長葛煥昭則說,雖然他不打球,但每年球賽晚宴都會到場參加,和校友同歡。多位業界貴賓與會親臨,增添活動光彩,也讓與會者備感溫馨。

瀏覽人次: 953 人


莊子華總會長_右3_主辦活動與開球貴賓合影_修_照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提供

團體冠軍隊伍獲頒永久盃獎座及獎金_修_照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提供


:::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