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社團活動】 第28屆金韶獎決賽將於5/6 舉行地點:活動中心,歡迎各位同學前往觀賽,一起為淡江加油!

活動時間 2016-05-06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 - 課外活動輔導組 相關連結

「第28屆金韶獎」熱鬧開始! 金韶獎舉辦至今已達第二十八屆,我們堅持金韶獎的活動品質 更相信透過金韶獎的存在,更能讓淡江學生增添對音樂的熱情與夢想 亦能為台灣流行音樂與文創產業帶來持續且正面的影響 今年,我們除了保持金韶獎「自然真實」的校園民歌風格之外 推廣「創作」能量,以「闖」為主題、貫徹金韶獎 呈現今年金韶獎系列活動 活動名稱:金韶主題展覽 活動時間:4/11(一) - 5/6(五) 早上8點至晚間9點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 校史區 活動名稱:金韶音樂講座─民歌在淡水 活動時間:4/29(五) 晚間7點 主講人:馬世芳、音地大帝、張永智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文錙音樂廳 活動地點:金韶獎x生活節─節奏文創市集 活動時間:5/5(四) - 5/6(五) 早上11點至下午5點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書卷廣場 活動名稱:第28屆淡江大學金韶獎決賽 活動時間:5/6(五) 下午5點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活動網站:http://jinshaow.weebly.com/ 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加,感受音樂!!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