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社團活動】 校園同志甦醒日-Pink Dot5/14(四) 邀你一起擁抱粉紅!

活動時間 2015-05-14 公告單位 蘭陽校園主任室 - 蘭陽主任室

5月17日是國際公認的反恐同日,也是 LGBT 權益紀念日,其源自於1990年5月17日世界衛生組織將同性戀從國際疾病與相關健康問題統計分類中刪除。至2013年第九屆國際反恐同日,已有120個國家舉行紀念活動。訴求:希望喚起世人關注同志所受到的”恐同”對待,藉由”國際反恐同日”的發揚,我們期待可以大眾瞭解”同志就是一般人”,希望大家可以藉由”瞭解”而遠離”恐同”的無知。 活動日期:2015/05/14(四) 活動時間:08:00-18:00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活動對象: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體師生及教職員 活動方式:5/14工作人員穿著粉色衣服,在校園中尋找支持反恐同日的同學拍照 (支持者可直接穿著粉色衣服找工作人員拍照)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