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學術活動】 歡迎蒞臨「2015淡江大學歐盟冬季研習營-歐盟的全球角色」

活動時間 2015-01-27 ~ 2015-01-28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 - 歐盟中心 相關連結

淡江大學歐洲聯盟研究中心將於01月27至28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2015淡江大學歐盟冬季研習營-歐盟的全球角色」,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龐維德處長進行專題演講,並由歐洲聯盟研究中心主任暨歐洲研究所陳麗娟博士、歐洲研究所教授與外語學院吳錫德院長,帶來歐盟地緣政治、經濟戰略、外交及文化生活等面向的5堂課程。 研習營亦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新聞組林致真組長,介紹台灣與歐盟之間的交流,以及歐洲經貿辦事處在台灣扮演的角色。歐洲經貿辦事處也跨領域與大玩創意合作,於課堂中進行歐洲聯盟桌遊說明會,示範歐盟統合中的談判與協調過程,增添活動的多元與創新,並讓學員了解歐盟運作模式。另外也邀請美麗佳人雜誌資深編輯關婷玉女士和行銷講師崔瀚先生進行歐洲時尚文化講座,介紹歐洲時尚與品牌故事及歐洲時尚品牌經典行銷,期望學員能了解歐洲不同層面的風貌。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