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 校友做幕後推手 淡江大學2017正妹桌曆開拍

刊登時間 2016-06-12 撰寫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校友、攝影工作室負責人游勝富,去年在淡江大學校園取景,出版年度桌曆,由12位在校學生作為各月份主角,頗受關注好評。預計將在今年9月再推出2017年桌曆,今天下午在淡江大學完成拍攝工作。 游勝富就讀淡江大學期間為攝影社成員,時而做個觀察者按下快門,捕捉學校生活,畢業後全面投入攝影工作,在看到其他大專院校推出具代表性的月曆後,也讓他開始想「淡江大學是不是也可以做自己的月曆」。 游勝富說,淡江大學社團風氣興盛,學生活動活躍,校園有很棒的景色,每個就讀於此的學生,都有自己的回憶,桌曆學生模特兒是個媒介,由他們帶著看校園,也讓校友可以喚起回憶共鳴。 游勝富憑著興趣和熱情拍攝淡江大學桌曆,妝髮、器材、印刷等流程,都由自己和團隊成員進行,沒有贊助合作對象;參與拍攝的學生們也屬自發性質,付出時間、精神、行動表達支持。游勝富笑稱,畢業後總想再找個和學校的連結,攝影社經驗塑造了現在以攝影為業的他,這是份送給母校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