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台灣新生報】 促進身障者就業 侯友宜表揚53單位

刊登時間 2015-11-27 撰寫 記者蘇春瑛╱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昨(二十六)日舉辦「一○四年度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發表會」,副市長侯友宜公開表揚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績優單位、績優身障就服員、支持性就服單位、庇護工場及職業訓練單位等五個獎項,計有五十三個得獎單位及人員獲獎。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每個得獎單位背後都有段令人動容且勇敢向上的故事與奮鬥歷程,他們是社會中的一道暖流,藉此活動給予相關單位正面支持與肯定,同時鼓勵企業要更多僱用及激勵相關服務人員,發揮專業潛能為社會帶來更多美好的事。勞工局說明,此次獲表揚進用身障績優單位有:獅王工業、輝盟國際、台菱樹脂、淡江大學、福華電子、大同公司三峽廠、臻霖實業、連宇公司、美正紙器、北基國際及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臺北運務段等二十五個單位,績優身障就服人員部分包括新店職重中心蔡彥廷及邱鼎昕、三重職重中心林美燕及廖若芬、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常添冀、新北市喜憨兒庇護工場莊宇仁、喜憨兒基金會吳秋美及新北市勞工局蕭如妏等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