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世界新聞網】 許維玲 接掌芝加哥淡江校友會長

刊登時間 2015-06-22 撰寫 記者黃惠玲/芝加哥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大芝加哥地區淡江大學校友會,日前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上屆會長張寶生,在連續擔任三年會長後,交棒給新會長許維玲。許維玲表示,在張寶生等歷屆會長協助下,新的一年將努力建立校友會部落格與臉書專頁,同時成立常務理事會,積極推動芝城校友與淡江國際校友會接軌。 交接儀式在芝城西郊的著名餐廳舉行,交接典禮由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閻樹榮擔任監交人,淡江校友、現擔任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組長的孫良輔也到場參與。 卸下重任的張寶生表示,經由校友會理事會的推薦與選舉,多才多藝的許維玲獲得一致支持,他希望新舊校友,都能一如既往支持校友會及新會長。許維玲接棒後表示,她希望包括歷任校友會會長、校友,能夠踴躍參加校友會活動,尤其歡迎新一輩的年輕學弟妹,加入這個大家庭。 張寶生也提到,為了建立更緊密的校友聯繫網絡,他在卸任後,將致力於建立淡江大學校友會的部落格及臉書,希望讓校友們擁有一個交換資訊的專屬空間,也隨時可以從社群網路中,獲得最新的母校資訊。 至於新成立的校友會常務理事會,主要希望能夠增加芝加哥淡江校友會,參加北美淡江校友會、世界淡江校友會的各項活動,以建立以更完整全面的校友會網路與密切交流,加強校友會力量,提升校友會功能。 前任會長王知元則提議,應增加校友會參與芝加哥地區大型活動的機會,例如明年可組隊參加芝加哥華商會主辦的龍舟賽,提高淡江校友會能見度,更可藉此吸引更多學長姊、學弟妹「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