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淡江大學首頁 || 廣告輪播 || 今日校園總覽 || 媒體報導總覽 || 系統管理 || 單一入口登入

刊頭圖檔-今日校園
今日校園總覽

:::



牛轉乾坤開鴻運 EMBA歲末聯歡8系同學舞動風采

2020/12/28

牛轉乾坤開鴻運  EMBA歲末聯歡8系同學舞動風采

照片:淡江時報社鄧晴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蔡銪晟報導】本學年度商管學院EMBA歲末聯歡晚會12月19日在彭園新店會館盛大展開,以「歡頌慶淡江,牛轉乾坤開鴻運」為主題,由企管一碩專班莊文博、管科一碩專班薛中慧主持,EMBA八系一年級同學準備精彩節目,由帶動賓客手舞足蹈的風保系榮獲冠軍,以穿越時空的管科系搶下第二名、企管系則獲第三名。

葛煥昭校長表示,EMBA每年都安排精彩才藝表演,促進校友、同學、師長的感情,凝聚大家對學校的向心力。歲末聯歡會籌備會主委陳沐璇感謝各企業對EMBA的大力支持,由EMBA共8系同學、校友贊助來的摸彩禮物非常豐富,包含商管碩士聯合同學會的會長、躍動國際旅行社理事長蘇建任,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也加碼獎金提供摸彩,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先開場的是由資管系演出不同於武打葉問的一代暖男,國際行銷碩專班以優雅的歌聲,歌舞劇的演出使現場觀眾沉醉其中,風保系則以裝扮靚麗如啦啦隊、載歌載舞臉上洋溢著笑容,戰出重圍,展現出「風保無雙、唯我獨尊」的精神。管科系碩專班以歌舞穿梭到90年代。企管碩專班針對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透過穿上隔離裝表演,迎接光明再創新生,並扭轉乾坤。

EMBA執行長蔡政言感謝各系所、商管聯合同學會,認真籌辦活動,他也邀請蔡宗儒院長帶領商管EMBA各系主任,上台演出動感70舞蹈,象徵一切重新開始,展現各系主任的活力。

蟬聯冠軍的風保系班代陳志軒感動地說:「表演後至今,同學及學長姐都還沈浸在當時的氛圍,幾乎每天都在看照片及影片回味。大家都是工作之餘排除萬難一起排練,感謝學長姐協助購買配件裝扮,更感謝田峻吉主任支持鼓勵,冠軍是屬於全體同學的榮耀,感謝身為風保人,並傳承精神。」

瀏覽人次: 1721 人


_MG_2541_01照片:淡江時報社鄧晴提供

_MG_2534_01照片:淡江時報社鄧晴提供

_MG_2520照片:淡江時報社鄧晴提供


:::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