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淡江大學首頁 || 廣告輪播 || 今日校園總覽 || 媒體報導總覽 || 系統管理 || 單一入口登入

刊頭圖檔-今日校園
今日校園總覽

:::



葛校長表揚10大專優秀青年

2021/05/10

葛校長表揚10大專優秀青年

照片:淡江時報社鄧晴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張容慈報導】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5月5日中午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109學年度社團負責人座談會」,由校長葛煥昭主持,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列席參與,相關單位主管與社團負責人逾130人與會,現場與蘭陽校園同步視訊。

葛校長致詞表示,100學年度本校首創社團必修課程,積極推動社團活動,感謝社團幹部的付出,讓本校社團評鑑屢獲佳績。期望各位踴躍提出意見,藉此面對面溝通的機會,解決社團運作時遇到的問題。接著由葛校長頒發救國團「110年大專優秀青年獎」,共10位學生獲獎。

溜冰社社長企管三吳定昊指出,溜冰場有多處裂痕待修,也希望能加蓋屋頂,以免下雨天就得取消社課,總務長蕭瑞祥回應將與體育處討論,待場地勘查及評估後盡快處理。火舞藝術社社長水環二楊毓婷提出,請學校擬定相關程序,讓社團可申請在校內練習火舞。葛校長回應校內用火有安全疑慮,請課外組進行評估,是否可用科技方式取代,確保校園安全。

樸毅青年團團長企管三許承恩提出,體育館鼠患嚴重。總務處回復,會持續追蹤狀況以調整防鼠措施,請幫忙宣導館內少飲食及共同維護環境整潔。西語系學會會長西語二劉昱伶說明,申請活動時要常常登入系統確認是否核准,建議更新社團學務系統為自動回報申請進度。葛校長回應,將與資訊處協調改善系統。

瀏覽人次: 1097 人



:::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