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淡江大學首頁 || 廣告輪播 || 今日校園總覽 || 媒體報導總覽 || 系統管理 || 單一入口登入

刊頭圖檔-今日校園
今日校園總覽

:::



虎躍龍騰生紫氣、臥虎藏龍在淡江 EMBA歲末聯歡勁歌熱舞 管科企管並列冠軍

2021/12/27

虎躍龍騰生紫氣、臥虎藏龍在淡江  EMBA歲末聯歡勁歌熱舞  管科企管並列冠軍

照片:淡江時報社黃偉提供

【記者彭云佳臺北報導】商管學院EMBA歲末聯歡會暨產學媒合晚會12月18日晚上6時在臺北市世貿國際會館3F歡樂開場,以「虎躍龍騰生紫氣、臥虎藏龍在淡江」為主題,由管科一碩專班曾子鍵、企管一碩專班范之維主持,各班同學表演比美、比專業、比創意,最終由管科系與企管系兩隊並列冠軍。校長葛煥昭表示:「因疫情影響,今年EMBA畢業典禮和開學典禮未能舉辦,疫情趨緩下,歲末聯歡會更能展現師生齊聚共慶的熱情。」

今天晚會席開53桌,洋溢歡樂氣氛,先由研究發展處執行長楊立人邀請本校教師,向全場EMBA同學介紹技術成果,期望能與業界增加產學媒合的機會。接著節目開場,由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EMBA執行長蔡政言帶領8系主任表演《舞動奇蹟》,歲末聯歡籌備會表演《來個蹦蹦 燃燒淡江魂》熱舞開場,接著由八大系所(財金、會計、風保、國際行銷、管科、企管、資管、國創)互相競賽,表演形式多元且驚喜連連。

其中國創EMBA扮演今年全球最夯劇集《魷魚遊戲》中角色,財金系上演龍王與小龍女的太陽娶妻舞台劇,風保系的阿哥哥舞從臺下勁歌熱舞衝上臺,將晚會氣氛推到高點,會計系身穿和服大跳《Tokyo Bon 2020》中日本傳統盂蘭盆舞,國行EMBA班展創意,黑暗中身戴燈串、搭配溫馨歌曲,進行疊疊杯節奏敲擊,管科系帶來復古風情的《Nobody》,也有專業的肚皮舞及甩袖舞,轉圈和打旋顯現優美舞姿,企管系以手電筒舞和發光衣螢光舞抓住全場視線,資管以聖誕帽和加油彩球律動。現場比賽競爭激烈,最終由管科、企管共享冠軍,風保、財金獲得季軍。

公布表演競賽名次前,主持人邀請八大系所學生上臺接受遊戲挑戰,模仿《魷魚遊戲》中「戳椪糖」,以剪刀把印在紙上的圖形完整剪下,最快速把圖形分離者為勝,各系學長姊在臺下紛紛為學弟妹喊加油,增添緊張氣氛。摸彩部分,除學校長官們與同學們提供豐富好禮獎金外,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系所友會總會長莊子華紛紛加碼獎金,EMBA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蘇建任、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企管一林敬雲感謝全體籌備委員的辛勞。

企管系主任張雍昇說:「這次也邀請信邦電子董事長王紹新、董事長特助王震中、台北101營運長劉家豪,及臺南老爺酒店總經理唐伯川等貴賓蒞臨,藉由與各產業互動,提昇淡江EMBA口碑。」此次企管系拿下第一名,同學們直呼感動,企管一碩專班范之維主持歲末聯歡晚會,節目緊湊精彩,從舞蹈選定、尋覓場地、密集綵排,工作、學業、家庭、排練多頭燒,現在回想起來,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管科系主任陳水蓮表示:「管科EMBA學生來自各行各業優秀精英,在職場上皆擔任重要職位,來校就學已是撥空學習,為了榮譽感,全體學生擠出時間排練,提升團隊凝聚力,也擁有與日俱增的情誼,很令人感動。」管科一碩專班班代林內匙也說,全員到齊親自做道具,展現合作無間的好默契,更綻放年輕活力及對生命的熱情,成為同學的美好回憶。管科過去都在二、三名遊走,此次一舉奪冠寫下歷史,願將這榮耀持續傳承下去。

瀏覽人次: 802 人


大合照照片:淡江時報社黃偉提供

頒獎照片:淡江時報社黃偉提供


:::

最新消息